為何在美國課堂上,蘋果 iPad 不敵 Google Chromebook?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04 日 1:00 | 分類 Google , iPad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為何在美國課堂上,蘋果 iPad 不敵 Google Chromebook?


市場研究機構 IDC 發佈最新一期美國境內 K12(小學至高中階段)平板和電腦銷量報告,2014 年第三季 Google Chromebook 以低價之姿席捲教育市場,銷量約 71.5 萬部,並首度擊敗勁敵蘋果 iPad,成為學校採購設備的首選。國外媒體 Venturebeat 編輯 Chris O’Brien 針對其所觀察課堂上的使用情況,發表個人的看法與分析。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為何在美國課堂上,蘋果 iPad 不敵 Google Chrom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