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特克全面免費提供旗下設計軟體予全球中學以上學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5 日 15:54 | 分類 3D列印 , 市場動態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歐特克全面免費提供旗下設計軟體予全球中學以上學校


全球 3D 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為了履行其擴大專業設計軟體在教育界使用的承諾,決定將其設計、工程與娛樂軟體免費提供給全球的學生、老師與學術機構。

透過這項計畫,全球 188 個國家、80 多萬所中學以上學校、超過 6.8 億名的學生和老師都將能免費取得歐特克的專業軟體與服務,供其在教室、實驗室與家中使用。

歐特克執行長 Carl Bass 表示:「人們製作物品的方式正快速地改變,因此我們需要培養人才,以因應全新製造與營造技巧的設計需求。透過為全球的學生、教職員和學術機構提供免費的專業設計工具,我們正在協助產業為下一個世代的來臨做好萬全準備。」

繼今年初呼應歐巴馬總統的 ConnectED 計畫,歐特克宣布將軟體免費提供給美國的學術機構使用後,該公司現已將其領先的設計軟體免費提供的範圍逐步擴大到亞太地區和歐洲。身為 3D 設計、工程與娛樂軟體的領先業者,歐特克亦透過為學術機構提供全套的下一代雲端設計軟體、以及諸如 A360 協作平台等雲端服務和免費 Maintenance Subscription 軟體維護,來協助學校朝雲端技術移轉。

 

設計與創新沒有疆界

從透過 Fusion 360 來概念化並 3D 列印出義肢裝置的 13 歲學生,到利用 BIM 360 Glue 開發環境永續保育房屋的大學團隊,這些年輕人才不管在教室裡或教室外面,都將能使用與專業人士相同的設計軟體,盡情發揮能力,以突破設計與創新的疆界。

Makeosity 創辦人 Karen Kaun 表示:「我們的學生正利用 Fusion 360 設計一台節能摩托車(Energy Scooter),並將透過 Kickstarter 將此產品推向市場,而他們才只有八年級而已!如果我們能協助更多老師在課程中納入設計的學習,並讓學生透過工程技術來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學生便能瞭解數學和科學將是他們未來成為創新者與企業家的重要跳板。」

為了推動將設計工具整合到課程規劃中,歐特克還將提供免費的專案式學習內容與資源,包括 Digital STEAM Workshop 以及 Desig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