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員工爆料!蘋果 iPad Pro 好薄,3D 圖像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5 日 9:28 | 分類 Apple , iPad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鴻海員工爆料!蘋果 iPad Pro 好薄,3D 圖像曝光


蘋果(Apple)傳出正在研發一款超大尺寸平板產品「iPad Pro(也有稱為「iPad Air Plus」)」,而據鴻海員工爆料,蘋果該款大尺寸平板超級薄、其厚度可媲美智慧手機 iPhone 6 Plus(7.1mm)。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 iPhone Mania 及日本 IT 情報網站 Weblog@ 4 日報導,法國科技產品網站 nowhereelse 公開了據稱是蘋果 iPad Pro 的 3D 外殼圖像,據 nowhereelse 指出,該份圖像由蘋果代工夥伴鴻海(Foxconn)作業員所提供,且據該作業員透露,iPad Pro 厚度僅 6.9-7.5mm、且在本體上方部分搭載了 4 個揚聲器。

iPad-Pro-Air-Plus-Prototype

(Source:nowhereelse

該位鴻海作業員並未透露 iPad Pro 其他詳細規格或螢幕尺寸大小(目前傳出可能為 12.2 吋或 12.9 吋),惟指出,iPad Pro 已於 2014 年夏天完成 EVT(技術認證)試產,且試產結果已獲得蘋果的承認。

AppleInsider 和 MacRumors 曾於 2014 年 11 月 28 日報導,日本蘋果雜誌「Mac Fan」最新一期報導,新的 iPad 名為「iPad Air Plus」(先前外界稱為「iPad Pro」),採用 12.2 吋的 LCD 顯示器,尺寸為 12×8.7×0.28 吋,而非外傳的 12.9 吋。

Mac Fan 宣稱,iPad Air Plus 將搭載 A9 處理器,而非沿續 iPad Air 2 使用 A8X;另外,蘋果也在研發 iPad Mini 4,將採用 A8X 處理器,機身更薄,與 iPad Air 2 相近。Mac Fan 表示,上述兩款新 iPad 都將在明年 4-6 月間開賣,符合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

AppleInsider、9to5Mac 等多家外電 2014 年 11 月 12 日報導,郭明錤發表研究報告指出,12.9 吋的 iPad Pro 可能要等到明年 Q2 才會開始量產,主要是因為零組件生產與組裝的時間太過緊迫的關係。郭明池說,iPad Pro 的高解析度螢幕使用 Oxide LCD 技術,不但反應速度快、色彩飽和度也高。蘋果最近已在 iMac 的 27 吋視網膜(Reitna)5K 螢幕使用 oxide TFT 面板。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