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終結者》實測電玩遊戲,背一堆武器解任務是否可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5 日 17:30 | 分類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流言終結者》實測電玩遊戲,背一堆武器解任務是否可行


喜歡玩射擊遊戲的讀者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遊戲的角色可以在身上攜帶大量武器呢?向來喜歡破解城市傳聞和各類科學問題的 Discover Channel 節目《流言終結者(MythBusters)》,嘗試將遊戲《Doom》(毁滅戰士)主角身上的武器放上身,親自驗證其可行性。

兩位主持人 Adam 和 Jamie 為求逼真,在一個廢棄的軍事基地製作了一個真實版的《Doom》場景,並且由 Adam 和前美式足球員 Brendan Schaub 親自穿上任務的戰衣和攜帶共 80 磅重的武器,包括槍械和電鋸等。

節目中,主持人又挑戰另一受歡迎的手機遊戲《Fruit Ninja》,看看武士刀是否能夠將水果劈開。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 Discovery Channel 看看。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資料來源:MythBu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