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ht Racer 三輪單車時速媲美汽車,可上高速公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1 日 12:00 | 分類 尖端科技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Raht Racer 三輪單車時速媲美汽車,可上高速公路


Raht Racer 是一項最近在 Kickstarter 登場的單車項目,研發者 Rich Kronfield 期望將單車結合電動摩托車,讓 Raht Racer 可以在環保之餘,兼顧安全和提供如汽車般的速度。

Raht Racer 擁有流線形駕駛艙,就算下雨等惡劣天氣也可以使用。車廂內可以載一名乘客,內部有擺放筆電、手提包、午餐盒的收納空間。為了加強安全性,車廂備有防滾架、安全氣囊和安全帶。

Raht Racer 2

三輪車 Raht Racer 有一組混能飛輪發電機,可以結合人力和電力,一般時速為 48 公里,而最高時速更可以達到 160 公里,符合上高速公路的資格。Kronfield 現在 Kickstarter 為項目募集開發資金,預計將來售價會在 35,000 至 45,000 美元間,比起混能私家車還要貴。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