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經典外觀設計結合 UltraPixel 前相機 MWC 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2 日 12: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One M9 經典外觀設計結合 UltraPixel 前相機 MWC 亮相


宏達電(HTC)推出的年度旗艦 HTC One 系列鉅作 HTC One M9,其優雅動人的外型與豐富強大的功能,既刻劃出使用者個性,更勾勒出經典的設計與美麗雅緻的典範,將高雅格調與創新科技融合為一,讓使用者在智慧型手機中獲得多元的體驗。

宏達電(HTC)宣布正式推出 HTC One M9 智慧型手機,圓潤細緻的機身、邊框曲線及栩栩如生的優雅髮絲紋,完美服貼掌心、輕鬆一手掌握。擁有亮眼吸睛的全金屬機身、金銀雙色調設計,晶瑩透亮的玫瑰金邊,包覆銀色髮絲紋機身,搭配清晰生動的高畫質螢幕,延續年度旗艦 HTC One 系列的風貌。

 

最懂得人心的 HTC Sense 7

最新的 HTC Sense 7 將提供使用者隨心掌控的體驗。專屬的 HTC Themes 將以使用者為智慧行動體驗的中心,智慧分析喜愛的照片,調整並套用在手機中的應用程式、主題色調和背景上,彰顯使用者的生活態度。

智慧型手機做為旅遊良伴,隨時豐富行動生活。無論在家、工作或玩樂時,HTC Sense 7 可根據使用者的位置將主畫面轉化為符合個人化、當下最推薦的應用程式。更貼心的 HTC BlinkFeed 首頁根據當下位置,也將建議更多使用者喜愛或在地的新聞及訊息。

 

精采影像體驗,珍藏回憶

HTC One M9 設計獨到的相機,能以卓絕品質拍下每個動人時刻,可重溫每個感動瞬間。主相機提升至2,000萬畫素,能捕捉與強化每個精巧細節,同時抗刮的藍寶石水晶材質的鏡頭蓋讓你在使用上更為安心。可錄製 4K 的超高畫質影片,讓每段影片都如同熱門電影般擁有細膩畫面。

最珍貴、充滿驚喜的時刻常發生在燈光昏暗的地方,因此 HTC One M9 搭載擁有動態自動曝光,且比一般手機相機能吸收超過 300% 光線的 HTC UltraPixel 前置相機,在低光源的環境下讓使用者拍出更銳利、自然且優質的自拍照片。

HTC Sense 7 搭配 HTC Eye 體驗讓使用者創造出令人驚豔且獨具創意的照片。運用 Shapes、Prismatic、Elements 及 Bokeh 等全新編輯功能,輕鬆展現出藝術風格與個人特色。此外,運用 HTC Zoe 應用程式自動編輯選取的照片與音樂 ,可輕鬆與朋友分享精彩回憶,同時朋友們也能加入他們的照片及影片,以不同角度重現每一段珍貴回憶。

與朋友分享照片時,透過全新 HTC One Gallery 即可輕鬆經由日期、位置、活動、相片來搜尋手機、社群網路以及特定雲端平台相片集中的照片與影片,讓所有回憶盡顯於指尖,也可透過智慧影像配對,隨時快速瀏覽向朋友展示精彩回憶。

 

如臨現場般的振奮音效

HTC One 系列為人稱道的 HTC BoomSound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使 HTC One M9 得以原音重現;而現在更加入了 Dolby 的 5.1 聲道環繞音響模擬技術,傳遞更真實、卓越的劇院風格環繞音響效果。

HTC 與 Dolby Audio 音效體驗聯手推升震撼音效體驗,讓你不需要連接耳機或外接式揚聲器,也能享受豐潤透亮的強勁音效。無論連接採用 HTC BoomSound 音響技術的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或耳機,皆能讓粉絲們折服於支援 24bit 高音質音效的 CD 般播放音質。

結合了 HTC BoomSound 音響與 Dolby Audio 音效體驗,加上精細調教的音質並支援 Qualcomm Immersive Audio,能準確地將音樂及影片傳達獨屬於 HTC One M9 的視聽饗宴。

 

連結娛樂世界,視聽生活更豐富

智慧型手機正快速成為家中的娛樂中心。HTC Connect 將享受智慧型手機上的多媒體影音變得輕鬆無比,只需簡單用三根手指滑動 HTC One M9 的螢幕,即可隨即連接手機與其他品牌如 Harman Kardon 的外接揚聲器。

HTC Connect 整合 Qualcomm AllPlay 智慧媒體平台與 Blackfire Research 無線驅動科技,可將使用者和朋友的手機同時與家中多個娛樂設備連結,播放高品質影音內容;多支手機可透過播放列表功能共享同一個支援 Qualcomm AllPlay 的揚聲器。

為帶來與電視連結的極致體驗,HTC One M9 內建專屬 Peel Smart Remote 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輕鬆連結喜愛的節目,透過使用者的觀看習慣,手機更將轉變為專屬的個人電視節目表與搖控器。

 

搭配系列配件,繽紛色彩多種選擇

HTC One M9 擁有一系列專屬的配件來搭配其亮眼外型,包括全新第二代 HTC Dot View,加入更多融合復古潮流的個人化選項,同時推出多種繽紛色彩;而其透明背蓋可向眾人展現 HTC One M9 精品般的美麗機身,除此之外也為通勤或搭乘電梯時增添樂趣。

HTC Dot View 透過保護蓋顯示的通知,即可輕鬆與 Instagram、Snapchat 和 Badoo 等熱門應用程式互動,掌握朋友的最新照片、訊息或打卡。擁有 IP68 等級防水功能的 Active Case 與 Active Headset。

HTC One M9 將於 3 月中旬起陸續上市,提供玫瑰金搭配月光銀、晶絲灰、香檳金與玫瑰金搭配幻彩粉四種色彩予使用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