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花系列新機曝光!傳推聯發科 8 核智慧手機 Lavende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8 日 8:38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花系列新機曝光!傳推聯發科 8 核智慧手機 Lavender


日本智慧手機大廠 Sony 今年(2015 年)所將推出的智慧手機代碼是以「花」的名稱來命名,例如之前傳出主打自拍功能的「Cosmos(波斯菊)」。而現在又一款 Sony 研發中的花系列智慧手機規格被曝光,其代碼名稱為「Lavender(薰衣草)」。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及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報導,爆料大神 @upleaks 7日透過 Twitter 指出,Sony 正在研發一款代碼為「Sony Lavender」的智慧手機產品,該款產品的型號為 E5503、Type Number 為 PM-0861-BV、軟體版本為 29.x;另外,Lavender 將搭載 FHD(1920×1080)螢幕、聯發科 MT6752 64bit 8 核心處理器。

另據日本網站「Gadget 通信」指出,Lavender 是一款中階機種,且從其型號(E5503)規則來看,Lavender 應是一款價格、規格介於 Xperia T2 Ultra 及 Xperia Z3 Compact 之間的機種。

除 Lavender 之外,@upleaks 也在6日公開了據稱是 Sony Xperia C4(代碼名稱為 Cosmos)的實機照片;@upleaks 指出,C4 將具有雙 SIM 卡版本 C4 Dual(代碼為 Cosmos_DS)。

blog of mobile 指出,C4 應是 Sony 去年夏天開賣的「自拍神器」Xperia C3 的後繼機種,而從 @upleaks 公開的照片可知,C4 前置相機比一般智慧手機還要來的大、且相機旁附有閃光燈。

@upleaks 曾於日前透露,C4 將搭載 Android 5.0 作業系統,聯發科 MT6752 8 核心處理器。

Sony Mobile 是台灣手機 ODM 代工廠華冠的大客戶,Sony Mobile 佔其去年(2014 年)營收貢獻度約 8 成。

MoneyDJ 新聞於 4 月 1 日報導指出,華冠今年將有 2 款主力新手機,其中一款為 4 月下旬到 5 月份才拉貨的索尼 5.5 吋中階手機、預料最終市場價格為 300 美元以上。

(本文由 MoneyDJ 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