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 最新精密雙低壓差穩壓器,提供高精確度和低靜態電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8 日 15: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iodes 最新精密雙低壓差穩壓器,提供高精確度和低靜態電流


Diodes公司(Diodes Incorporated)推出雙 300mA 低壓差(LDO)穩壓器 AP7344,提供 1% 的高輸出電壓精確度以及 50µA 的低靜態電流。該低壓差穩壓器採用了小巧的封裝,適合由電池推動的消費產品,例如相機、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AP7344 支援從 1.7V 到 5.25V 的輸入電壓,使其能支援可攜式電子產品一般使用的所有鋰離子電池。新元件亦提供一個穩壓輸出電壓 VOUT ,能夠固定在 1.2V 至 3.6V 之間,且於 +25 oC 下達到 1% 的精確度,同時亦能推動 300mA 的負載。其他主要效能包括:低導通電阻;在 1kHz 下達到 75dB 的高電源抑制比;以及 60µVrms 的低輸出噪聲。此外,其 50µA 的低靜態電流有助於節省能源,延長電池壽命。

AP7344 採用佔位面積小的 X2-DFN1612-8 封裝,因而非常適合可攜式電子產品常見的密集電路板布局。該元件能夠替代同類的產業標準低壓差穩壓器,以較低的成本提供相同的性能,更可以在輕載操作運境下帶來更高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