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書報攤終於在台灣上市,它值得讓讀者和出版商等了兩年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7 日 17:53 | 分類 會員專區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Play 書報攤終於在台灣上市,它值得讓讀者和出版商等了兩年嗎?


Google 在 2013 年推出的「Google Play 書報攤」(Newsstand),在隔將近 2 年後,終於在 16 日登入台灣,目標是以一站式的平台,滿足行動閱讀需求。登入台灣的重點不只是使用者可以在 Google Play 和 Apple Store 裡面下載該 APP,而是結合 40 家以上的台灣內容出版商,提供在地內容,台灣更是「Google Play 書報攤」在華文市場的首發國家。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Google Play 書報攤終於在台灣上市,它值得讓讀者和出版商等了兩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