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款,MorningDJ App 顛覆鬧鐘提醒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5 日 11:0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史上第一款,MorningDJ App 顛覆鬧鐘提醒


每天早上枯燥乏味的鬧鐘鈴聲及行事曆提醒工具,儼然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手機必備程式。
起床或記錄事項、提醒親友,這種工具化的應用方式總有股沉重感,現在出現了一款結合好友社群互動的鬧鐘提醒 App:MorningDJ,讓起床上班上學、提醒朋友約會、還錢等生活事項,都能充滿樂趣!

在 MorningDJ 可以創立自己的鬧鐘頻道,更有超過 100 萬首歌曲可讓你用來搭配影像創作做為社群鬧鐘,完成作品並加上鬧鐘時間即可當作自己的鬧鐘或按下傳送給朋友,設定成他的鬧鐘提醒!

除了可以自己創作鬧鐘給朋友之外,MorningDJ 更有許多網路紅人和歌手樂團來創作給大家聽,你也可以直接追蹤 App 上公開的有趣影片、頻道做為鬧鐘,例如:喜歡聽歌的朋友,參加《中國好聲音》的歌唱團體《他她》的優美合聲就很適合當做你的鬧鐘頻道。想要惡整朋友,就可選一則火燒房子的吶喊或是女友偷看手機發現出軌證據的怒罵,把朋友嚇醒。不論是當作自己的鬧鐘或是做為送給朋友的驚喜,都能讓早晨與日常提醒更豐富有趣!即日起就可以免費下載!

新聞稿

▲ 個人鬧鐘頻道除了創作內容之外,也可設定任何頻道或單則影音為鬧鐘(左圖),並且每天都可以知道你的頻道叫了多少人起床(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