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超越 Alexa,SimilarWeb 獲注資 2,500 萬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9 日 9:51 | 分類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要超越 Alexa,SimilarWeb 獲注資 2,500 萬美元


Alexa 是評佔和分析網站排名的常用工具,但後起之秀 SimilarWeb 也不容忽視。該間以色列公司最近獲得 2,500 萬美元融資用作拓展。公司更指出 Alexa 是他們的競爭對手,會提供更多免費的網頁分析資料來應付。

SimilarWeb 目前據指值 4 億美元。這次 2,500 萬的融資由南非的網路傳媒公司 Naspers 為首,亦有部份是來自 Lord David Alliancce。直到現在,SimilarWeb 已籌得 6,500 萬美元。Naspers 指出,SimilarWeb 能夠使企業在動態的網上和流動世界做出更佳的決定,旗下的產品能夠為中小企至大型企業提供重要的資訊,讓他們創造價值。

SimilarWeb 指出現在公司正處於快速增長期。公司沒有透露具體收入,只表示收入有數以千萬,付費客戶包括 eBay 和航空公司等,而這次的融資是為了應對公司增長所帶來的挑戰。

 

以 Alexa 為目標

公司又認為,相對於 comScore,Alexa 會是 SimilarWeb 更大的競爭對手,因為 Alexa 在提供網站排名中十分著名而且出色。為了應對競爭,SimilarWeb 指他們會提供更高的透明度,為使用者提供免費的分析如流量來源、關鍵字等。當然,SimilarWeb 也有提供付費產品讓使用者有更深入的分析,SimilarWeb 計劃聘請更多工程師以及銷售管理職員。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