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節電創意影片選拔,人人皆有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5 日 14: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能源科技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智慧節電創意影片選拔,人人皆有獎


台北市政府資訊局主辦的「智慧節電創意黑客松競賽」已於 2015 年 11 月 22 日盛大展開,總共有超過 150 名好手參加比賽,活動為期一整天,現場由評審委員針對各組作品的創新特色、應用可行性、節電效果說服能力、表達能力等 4 項標準評選出 20 組入圍隊伍,其中作品包羅萬象,包括改變民眾使用行為的 App、利用腦波控制家中電器開關等,相當具有創意及巧思,經過了一整天的比拚後,第一關入圍的 20 組名單出爐。

接下來第二關為網路人氣票選的評比,讓 20 組入圍隊伍利用影片來介紹自己的作品,並開放全民投票,除了展現各組的創意外,同時也考驗著各組對於市場的行銷能力。最後評選出 6 組集創意與可行性之作品進入最後的關卡「家庭示範場域」。

另外,為了鼓勵民眾多多參與,凡是於活動內參加者,即有機會抽中微電腦溫控設計的大同智慧 AI 電鍋。動動小指頭分享,人人都有機會拿大獎,詳情請上 FB「智慧節電創意黑客松競賽」專頁。

新聞稿

▲ 分享入圍隊伍影片,即可抽大同智慧電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