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企業 Faraday 推出電動車原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6 日 10:11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新創企業 Faraday 推出電動車原型


神秘的電動車新創公司 Faraday Future 5 日推出第一部原型車,並且公布公司所有權和結構的細節。Faraday尋求「重新定義機動性」。

下載自路透

(Source:達志影像

法新社報導,Faraday 公布高科技風格蝙蝠車式汽車,這是該公司試圖與特斯拉汽車(Tesla)生產的類似汽車競爭和重塑汽車業版圖計畫的一部分。

Faraday 主管研究和工程的資深副總裁桑遜(Nick Sampson)在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中揭示原型車「FFZERO1」時表示:「我們正重新定義汽車和機動性的真正本質。」

Faraday 在聲明中形容這部車是「高性能電動車,以電動車最佳化的模組工程系統製造,未來所有 Faraday 生產的車輛將以此為本。」

據 Faraday 說,「可變式平台」將有助於減少生產成本和加速開發。Faraday 說,他們的目標是全新的汽車概念,並且著重在科技和個性化,而不是修改現有的汽車系統。

 

Introducing the Faraday Future FFZERO1 Concept.

Faraday Future 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本文由 中央社 授權轉載;作者:簡長盛;首圖來源:Fara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