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魅族手機攜手進軍美國,US Mobile 正式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2 日 18:30 | 分類 手機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魅族手機攜手進軍美國,US Mobile 正式開賣


小米、魅族手機悄悄登陸美國了。據 Phonearena.com 報導,美國名不見經傳的虛擬電信業者 US Mobile 所架構的網路商店,目前已可下單購買部分小米與魅族手機。

小米、魅族之前就曾表達進軍美國市場的雄心壯志,如今在美國電信伙伴的協助下,提早得償所願。據 IDC 統計,小米是 2015 年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僅次於蘋果、三星。

之前美國的消費者只能透過郵購進口小米手機,且保證書幾乎沒用,US Mobile 現在都幫美國消費者化解了這些問題。不過,還有個不便之處是,小米與魅族手機無法對應美國 LTE 頻寬,因此暫時無法高速上網。

無論是小米或是魅族手機均標榜高 CP 值,應可吸引到不少客戶群。目前紅米 2 在美國的標價為 119 美元、小米 3 為 135 美元、較新的小米 4 賣 219 美元,另外,魅族 Note 2 在美國賣 149 美元。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hans-johnson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