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儀器連續 4 年榮登 「大中華區最佳職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03 日 16:00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國家儀器連續 4 年榮登 「大中華區最佳職場」


以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全球最艱鉅工程挑戰為己任的 NI 國家儀器(National Instruments),再度榮登卓越職場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所發布的 2015「大中華區最佳職場」,連續 4 年獲得該殊榮。在評選中,僅有 6 家公司於台灣、香港與中國三地的工作場所均達到上榜標準,國家儀器即名列其中。

由卓越職場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所發起的 2015「大中華區最佳職場」員工調查與評選活動中,共有來自 10 個不同行業、超過 20 萬員工參與;卓越職場研究所邀請參選公司的員工回答 58 個問題組成的 Trust Index 問卷,就公司的各個方面進行評分。同時,參選公司的人力資源部和管理團隊還要提交一份 Culture Audit 文化審計問券,詳述公司 9 大方面的人力資源管理措施。藉由卓越職場研究所的專業調查,不僅反映 NI 多年來為員工營造良好工作環境的努力成果,更旨在幫助 NI 管理團隊透過第三方去傾聽員工聲音,持續為員工創造更優質的工作環境、與更完善的職涯發展規劃。

NI 自創始之初就深信,良好的工作環境能提升員工工作的幸福感,並激勵員工追求卓越。因此國家儀器持續由內而外的推動活潑、創新、尊重個人、及誠實正直的企業文化;唯有愉快正向的員工,才能將最好的產品與服務回饋給客戶。多年來 NI 與其員工致力於提供創新且環保的量測與控制解決方案,以期能啟迪工程師和科學家們,落實讓世界更美好的企業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