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宣布由楊萬健出掌台灣地區總經理職務,深耕台灣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11 日 11:26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eeam 宣布由楊萬健出掌台灣地區總經理職務,深耕台灣市場


現代資料中心的可用性(Availability for the Modern Data Center)解決方案的創新公司 Veeam Software 宣佈設立台灣辦公室並進駐台北 101,將全球營運正式擴展至台灣,將提供全方位即時的服務給客戶與夥伴。Veeam 同時任命楊萬健(Ken Yang)先生為 Veeam 台灣區總經理,全面負責 Veeam 在台灣的業務拓展和發展,直接向 Veeam 亞洲和日本地區副總裁 Julian Quinn 彙報。

根據 Forrester Research 的災難復原研究(Forrester Disaster Recovery Journal)對全球企業災難復原決策者的調查發現,35% 的企業表示在復原近期災難或重大業務中斷時,最大的挑戰之一是技術能力與業務續航需求不能達到期望。82% 的資訊長反映,傳統備份解決方案提供的可用性水準與最終用戶的需求之間存在一定的差距。資料量以每年 30% – 50% 的指數級增長,要求 24/7(即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時)不間斷存取資料和應用程式,絕不容忍停機或資料遺失,已經成為企業對災難復原方案一致的需求。

Veeam 台灣區總經理楊萬健表示:「現今的企業提出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高的要求,他們希望能夠全天侯存取日益增長的數據,這對 IT 造成巨大負擔。」身為企業級業務不間斷的業務 (Always-On Enterprise) 創新方案領導供應商,Veeam 推出高可用性、可擴展、功能豐富的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TM v9 通用版本,增加超過 250 項創新特點和增強功能,滿足客戶對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需求,實現服務等級協定(Service Level Agreement,SLA)所有應用及資料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少於 15 分鐘。

楊萬健進一步表示,企業面臨客戶在資料管理方面越來越多的需求。資料在海量增長,而客戶要求能夠 7×24 全天候獲取資料,面對永遠在線續航的業務,停機時間和數據的延宕都會對公司品牌信譽、收入,客戶忠誠度和員工工作效率產生直接影響。我們已經進入「不間斷的業務營運(Always-On BusinessTM)時代」。

全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適用於 VMware vSphere 和 Microsoft Hyper-V。v9 新增多項與現代儲存設備及雲端技術的整合,同時提供強大的新功能,包括:

  • 整合 EMC VNX 及 VNXe 混合儲存陣列 – 比競爭廠商快 20 倍的速度建立備份,並在兩分鐘或更短時間內輕鬆復原個別項目,沒有分階段或中間步驟,將對生產虛擬機器(VMs)的影響降到最低。
  • 為 HPE、NetApp 和 EMC 而設的新增主記憶體整合- 可協助企業利用儲存投資進行開發 / 測試,並消除備份活動對生產環境的影響。直接 NFS 存取基於 NFS 的主記憶體可改善備份性能,並消除備份活動對 VMware vSphere 主機的影響。
  • Veeam Cloud Connect Replication支援災難復原即服務(DRaaS) – 獨家為服務供應商設計的全新 Veeam 雲連接複製(Veeam Cloud Connect Replication for Service Providers),無縫的延展功能讓 Veeam 雲端和服務供應商能為其客戶提供快速和安全的 DRaaS。
  • 無限擴展式備份儲存庫 (Scale-out Backup Repository)、增強的遠程辦事處 / 分支機搆 (ROBO)支援及更多功能的企業級解決方案。

亞洲及日本通路總監 Dean Cunningham 也指出,企業雲端的自由化,為企業的競爭布局開啟新的挑戰,要實現「不間斷的業務營運」,IT 負責人需要對目前可用性相關模組進行重新審視。隨著台灣企業在雲端技術的導入更臻成熟, Veeam 也將攜手亞太區通路夥伴,提供全方位、靈活可靠性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減少虛擬化風險、節省管理成本、使 IT 環境虛擬化的價值充分發揮,協助企業更有效率的部署和管理未來的商務需求。

Veeam 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與經銷服務,特別於 3 月 9 日召開「台灣合作夥伴啟動大會」,來自北中南 100 多名代表齊聚。會中展示如何建立有益且有利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對「不間斷的業務營運」的需求,也分享 Veeam 全球合作夥伴計畫,透過地區劃分支援合作夥伴要求的當地需要,並同時切合全球產品的新技術支援。期望透過合作夥伴堅實的服務陣容,提供一次到位的全方位服務,確保企業優勢所需的靈活性、彈性與創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