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ecutech 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索思未來科技展示最新安防監控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2 日 17: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無人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6 Secutech 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索思未來科技展示最新安防監控解決方案


今年 4 月甫成立的台灣索思未來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的「Secutech 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中,推出最新超高解析度影像 M-8M(MB86S27) SoC 晶片,展出多個即時物體偵測追蹤、360 度魚眼廣角監控失真影像補償校準、4K 無人空拍機攝影等應用。Milbeaut ISP 處理器,採用先進的 28 奈米製程,降低功耗,支援多種高畫素感測器,完整的高畫質 HD-SDI、IP Cam 和 Wi-Fi Cam 模組參考,與物聯網結合,在專業設備及安全監控上提供卓越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低功耗 M-8M 系列 SoC 解決方案,適用於專業級設備

M-8M SoC 系列中的 MB86S27 搭載台灣索思未來科技自行開發的高效能影像技術,具備 4K 高解析度影像技術,有效降低影像延遲,減少從攝影機到後台處理的資料傳輸量,同時調整資料儲存及傳輸的成本和負載量,更易於客製化符合客戶所需的特殊應用。

 

卓越的物體自動追蹤和感測監控智慧

在物體自動追蹤和感測監控方面,搭載 M-8M SoC 的攝影機,與安防功能結合,可直接於攝影機上進行資料處理,透過現場動態的仿真行車與道路模擬展示,可清楚了解具備高智慧的 M-8M SoC 在多個即時物體追蹤、辨識、偵測與移動預估上的優勢,有效減少資料傳輸量、時間和偵測成本。

 

360 度廣角失真影像補償校準技術

針對魚眼安控攝影,台灣索思未來科技亦展示了最新的技術應用。傳統安全監控攝影機所搭載的魚眼鏡頭,其成像為圓形,不便於觀看,而透過 M-8M SoC 的 Dewarp(消除彎曲技術)功能,不僅可將影像分割成方正的區塊方便辨識,且具備 4K 的高解析度畫質。360 度廣角鏡頭,使監控畫面延伸至鏡頭後方,適用於安全監控的高階機器上。最困難的 Realtime 同步零延遲的技術,亦可透過 M-8M SoC 獲得解決。

 

首次公開展示 4K 無人空拍機應用影片  展示清晰完整成像效果

台灣索思未來科技這次也首次在台公開展示將 M-8M SoC 應用於無人機上的獨家空拍影片。無人機以往都必須搭載平衡板,然而 M-8M SoC 降低無人機的成本與重量,並在 EIS(電子防手震)、AE(自動曝光)、Dewarp(消除彎曲技術)方面提供更清晰完整的成像,加快影像處理速度,4K 魚眼影像大幅提升全景視訊分析與智慧運用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