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千呼萬喚 3D 立體圖讓你看仔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15 日 14:32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7 千呼萬喚  3D 立體圖讓你看仔細


蘋果(Apple)iPhone 7各界千呼萬喚,現在有科技網站根據據稱是iPhone 7的資料設計出3D立體圖,從360度各角度讓大家好好看仔細。

國外科技媒體網站 uSwitch 先前攜手 OnLeaks 爆料,貼出據稱是 iPhone 7/7 Plus 的設計藍圖,現在 uSwitch 根據相關設計藍圖,進一步貼出 3D 立體電腦輔助設計圖, 讓大家可以更仔細地從各個角度觀察可能是未來 iPhone 7 的設計尺寸樣貌。

報導推測,iPhone 7 機種應該沒有具備 3.5mm 規格耳機插口,頭戴式耳機可能「掰掰」了,不過 iPhone 7 可能採用 Lightning connector 設計。

在天線設計上,報導推測,iPhone 7 的天線可能挪到底部和頂部邊緣,不會出現在機身背部。

此外,iPhone 7 在照相鏡頭部分可能採用單鏡頭設計,iPhone 7 Plus 可能會採用雙鏡頭(Dual-camera)設計。

報導也推測,iPhone 7 Plus 可能也具備智慧連結(Smart Connector)功能,可支援智慧鍵盤。

至於在尺寸部分,看起來 iPhone 7 和 iPhone 6s 系列相同,報導推測 iPhone 7 尺寸約 138.3 x 67.12 x 7.1 公釐,iPhone 7 Plus 尺寸約 158.22 x 77.94 x 7.3 公釐。

不過必須注意的是,相關尺寸設計資料是根據今年 1 月的爆料內容,不過變動幅度不大,或可作為一定程度的參考。

這些據稱是 iPhone 7 機種的設計圖都未經證實,不過市場對於 iPhone 7 抱持高度期待,盼望傳說中的 iPhone 7 可以成為挽救蘋果 iPhone 銷售頹勢的救世主,因此間諜照和相關設計功能傳言持續滿天飛。

大部分市場預期,iPhone 7 預計在第 3 季推出,iPhone 7 可能搭配最新 A10 處理器、採用隱藏式的螢幕指紋辨識功能,會繼續採用 3D Touch 方案。

在機殼材質部分,先前有中國大陸媒體報導 iPhone 7 可能採用新的複合材料,不過日本媒體 MacOtakara 日前報導研判,iPhone 7 機殼仍將採用金屬材質,讓 iPhone 7 有防摔和防水的功能。

(記者:鍾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