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出發到躋身 IBM、Dell、HPE 之列,Synology 如何以軟體定義公司價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03 日 18:39 | 分類 伺服器 , 會員專區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從台灣出發到躋身 IBM、Dell、HPE 之列,Synology 如何以軟體定義公司價值?


美國權威 IT 媒體《TechTarget》每年發佈的 IT 產品排名,是企業相當關注的焦點,今年有個足以讓台灣人驕傲的成績是,Synology 這間從台灣出發的 NAS 品牌,初次進榜就擠下長期在商用領域稱霸的 IBM、Dell、HPE 等品牌,被評選為中階 NAS 第一名。在 Computex 2016 中,Synology 將再發表兩項瞄準中小企業的產品,而《科技新報》趁這個機會,專訪 Synology執行長陳予建,談新產品、產品策略,也談這個「以軟體定義價值」的公司,如何從家用 NAS 起家,並在進入企業市場短短 5 年就強勢問鼎中階 NAS 市場龍頭寶座?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從台灣出發到躋身 IBM、Dell、HPE 之列,Synology 如何以軟體定義公司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