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Tu 跑分最佳手機:中國智慧手機奪前四,三星排第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07 日 17:30 | 分類 中國觀察 , 手機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nTuTu 跑分最佳手機:中國智慧手機奪前四,三星排第五


中國智慧手機效能大進化,跑分結果踹下蘋果、三星,一舉包辦前四名!跑分網站 AnTuTu 公布 5 月份十大智慧手機風雲榜,中國業者佔了一半以上,成績驚人,台廠則不見蹤影。

www.antutu.com

(Source:AnTuTu

PhoneArena、Android Authority 6 日報導,中國廠在 AnTuTu 跑分榜獨佔鰲頭,前三名機種分別是 Vivo Xplay 5 Elite、LeEco 樂視 Le Max 2、聯想 ZUK Z2 Pro,這 3 款機種都採用高通 820 晶片、搭載 6GB RAM,平均跑分為 137,861 分。

第四、五名分別是小米 5、三星 Galaxy S7 Edge,由於第四、五名也使用高通 820 晶片,差別只在採用 4GB RAM,由此可見 RAM 容量對於跑分影響。第四、五名平均分數為 135,686 分,落後前三名 1.6%。三星是唯一打入前五的非中國廠商。

第六、七名是 iPhone 6s、iPhone SE。第八名是 LG G5。第九、十名也是中國廠,分別是魅族 Pro 6、華為榮耀 V8。值得注意的是,跑分只能當作參考,不能做為手機表現的科學依據,Antutu 跑分採計 CPU、GPU 等,這些都和 RAM 容量大小密切相關。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