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遛狗遇到波士頓動力測試機器人,場面像是科幻恐怖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05 日 6:23 | 分類 機器人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出門遛狗遇到波士頓動力測試機器人,場面像是科幻恐怖片


在 reddit 上,有名美國網友表示,他媽媽外出到樹林裡遛狗,結果遇到波士頓動力正在測試他們的機器人,他的媽媽就把這個場面給錄了下來。

從這影片中可以看到,為了提供機器人電力,除了在前面走的機器人之外,後面跟著一大群人,有的必需要幫忙拖著腳上的電線,後面還跟著一輛載著發電機的小車。而且因為機器人走路速度不快,這一大群人行動緩慢。

有趣的是,由於網友媽媽用的機器記錄的解析度並不高,整個畫面呈現的是相當老舊的風格,整個影片也看起來更加的詭異。看起來像是老式科幻恐怖片一樣。對於國人來說,恐怕更容易聯想到曾經流行過一陣子的殭屍片,看起來就像是一群人在山裡頭趕屍,只是這個「殭屍」是機器人而已。

有網友表示:這個機器人大概兩年後就能殺人了……

機器人已經學會用人類奴隸了……

240p?現在是什麼年代,是時候把相機升級了吧!

或許換個角度來看並不這麼恐怖。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