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ABC 贊助「2016HackNTU 台大黑客松」,為台灣發掘優秀人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19 日 15:50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utorABC 贊助「2016HackNTU 台大黑客松」,為台灣發掘優秀人才


全球線上教育平台 TutorABC,致力於投資 IT 研發,挹注資源培育台灣科技產業並期許發掘更多創意人才,今年再度贊助 8 月 19 日登場的「2016HackNTU 台大黑客松」賽事,善盡企業社會責任。TutorABC 研發部協理游舒帆表示,網路時代不是講求人海戰術,重點是在技術及產品的服務模式,只要比別人更好、比人更卓越,你就可能擁有絕對的優勢;台灣要走出國際,必須走軟體這條路,要比創新服務。長期贊助黑客松,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許能發掘更傑出、更有天分的技術人員,「只要人才夠優秀,歡迎參賽者加入 TutorABC 團隊!」

TutorABC 發掘改變世界的創意

「一個簡單的概念或創意就可以改變台灣、改變世界!」游舒帆提到,參賽者僅花 3 天時間,就能把一個創意概念轉化成具體的初步成果,這樣創意及團隊合作能力,令他印象深刻。他強調,過去這 30 年,台灣偏重製造思惟,成功的網路公司其實很少,就技術角度來看,台灣很需要敢去嘗試新技術、敢去挑戰各種不同創意,並把創意實現的技術人才。

「2016HackNTU 台大黑客松」主辦單位指出,舉辦這樣規模的國際性賽事,若沒有來自各界的支持是無法完成的,因此與政府機關、國內大型企業建立緊密合作關係,尤其 TutorABC 是讓活動能順利進行的重要推手之一,未來期盼繼續透過產官學三方聯手合作,繼續打造亞洲規模最大的黑客松活動。大會由臺大創意創業中心與學生籌備團隊 HackNTU 創辦的非營利組織社群聯合主辦,19 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盛大展開,來自兩岸、歐美等全球約 700 位學生及業界的程式編碼開發團隊參與,優秀科技人才匯集,腦力激盪發揮創意,進行程式編碼競賽。2013 年至今,活動已逾 1,800 人參與。今年主題核心為「To think, to hack」,在為期 3 天的活動中,就金融科技、遊戲產業、智慧生活、社會設計、大數據與區域鏈等五大子題,互相交流、激盪出嶄新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