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6 也爆炸,中國男子右眼球嚴重燒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31 日 17:45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S6 也爆炸,中國男子右眼球嚴重燒傷


南韓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7 爆炸風波持續延燒,Galaxy S6 機型也跟著噴火爆炸。根據央視財經報導,一名雲南郭姓消費者,眼睫毛被 S6 燒焦,右眼眼球嚴重燒傷。

爆炸發生於上周六,郭姓消費者在醫院受訪時表示,出事的 S6 手機,今年 4 月購買,事發時放在家中的手機輕微發熱,於是拿起來查看。

他回憶,當時電量尚有 87% 卻自動關機,他拿起再開機,「開機之後閃紅燈閃了兩下就開始噴火,然後我就丟了,噴火起來就是全部燒著頭」。郭姓消費者眼睫毛被燒掉,右眼眼球燒傷較嚴重。

醫師表示,病人視力會受影響,但預計可以恢復。郭姓消費者的太太表示,三星方面只叫她申請換機,對噴火爆炸造成人身傷害一事,則說「處理不了」。

(首圖來源:Flickr/Maurizio Pesc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