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擬進軍智慧眼鏡,傳最快 2018 年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15 日 11:00 | 分類 Apple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擬進軍智慧眼鏡,傳最快 2018 年上市


Macrumors.com 引述彭博報導指出,蘋果正在研發智慧眼鏡,且由於目前開發進度來到一定程度,蘋果已開始接洽相關零組件供應商做測試。

報導指出,蘋果智慧眼鏡的定位比較像是 Google Glass,主要功能是傳遞訊息,資料必須透過連結 iPhone 做處理,這與微軟(Microsoft)開發的擴增實境(AR)顯示器「HoloLens」有所不同。

蘋果智慧眼鏡所採用的鏡片將是主要零組件之一,美國知名部落客 Robert Scoble 上周曾爆料,開發出智慧光學(Smart Optics)的德國蔡司(Carl Zeiss AG),已被蘋果選中為光學鏡片合作夥伴。(BusinessInsider)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研發過許多產品,但往往還沒發表就已胎死腹中。假若蘋果智慧眼鏡最後通過重重考驗,那麼最早可能還要等到 2018 年,新產品的廬山真面目才會揭曉。

(本文由 MoneyDJ 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iphonedigital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