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電磁筆為飯店業者量身打造電子簽章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15 日 18: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iewSonic 電磁筆為飯店業者量身打造電子簽章解決方案


今年 9 月,ViewSonic 與靈知科技共同舉辦《台北智慧旅店創造新商機》座談會,發表全新電子簽章認證系統及 ViewSign 飯店軟體,當天超過 100 名以上的飯店、旅館業者前來參與。此座談會的主要目的除了想讓更多飯店旅館業者認識 ViewSonic 電子簽章認證系統與商業解決方案,也藉此讓飯店業者更深入了解自助住房及退房等相關功能。

座談會中,ViewSonic 介紹了專為飯店業者所開發設計的 ViewSign 軟體:一款能輕鬆簡化文件處理流程,包括入住、退房以及客戶同意書等全方位飯店電子簽章解決方案。透過此軟體,接待人員辦理住房時不需列印表格,取而代之的是直接使用 ViewSonic 電磁筆顯示器呈現客戶資料,並請客戶在電磁筆顯示器上簽名與確認。簽完名的文件會被加密並儲存在客戶的伺服器中,以防止偽造。電子簽章是根據 AES256+RSA2048 產業標準加密,更能確保客戶資料及電子簽章的安全。

ViewSign 飯店軟體系統也具備媒體播放功能。當電磁筆顯示器閒置時,螢幕可展現飯店形象或促銷廣告。此外,軟體設計的繪圖功能在協助客戶旅遊諮詢時,可調出地圖並直接標示指示訊息。

ViewSonic 電磁筆目前已與多家台灣、中國飯店合作,提供全方位的電子簽章解決方案。ViewSonic 電磁筆顯示器事業部總經理李榕峻表示:「越來越多的飯店開始意識到電子簽章的重要性。ViewSonic 電磁筆依據飯店業者的需求量身打造全新軟體,希望能藉此加速飯店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