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Mind+區塊鏈能獲取醫療資料存取紀錄,但有可能被 Google 挪為他用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10 日 18:16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Google , 區塊鏈 Blockchain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eepMind+區塊鏈能獲取醫療資料存取紀錄,但有可能被 Google 挪為他用嗎?


DeepMind 用機器學習的方式殺得頂尖圍棋好手接連敗仗,可說是機器學習領域的大勝利。但拿 DeepMind 技術處理健康資訊,那可是另一個故事。Google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 Mustafa Suleyman 及隱私和透明度主管 Ben Laurie 發文說要用區塊鏈技術記錄健康資訊,引發不少爭議,不少人無法信任有廣告業務的 Google 經手處理最私密的資料──醫療健康資料。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DeepMind+區塊鏈能獲取醫療資料存取紀錄,但有可能被 Google 挪為他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