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推出「讚美」貼圖 , 一個「道謝」您的駕駛的新方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26 日 16:55 | 分類 app , 共享經濟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ber 推出「讚美」貼圖 , 一個「道謝」您的駕駛的新方式


有時候,除了給予五顆星評價,還可以多留個訊息。這就是為甚麼乘客時常會透過 Uber App 留下訊息,感謝駕駛帶給他們一段愉快的行程。有時候,不論是播放一首恰如其分的歌曲、幫您提沉重的行李,或是以厲害的駕駛技術引領你穿梭交通之間,並準時抵達開會地點等這些看似小事情,卻為這段行程帶來了很正面的經驗。我們要確保這些鼓勵的訊息也能夠順暢地傳達給駕駛。

即日起,我們讓乘客可以更容易地向駕駛表達感謝。當乘客送出一個「讚美」貼圖時,在駕駛端的 Uber App 首頁螢幕上會立刻出現通知,讓這些駕駛知道獲得一個讚美,因為他們的服務創造了乘客當天美好的時刻。

▲ 乘客端駕駛端 Uber App 的「讚美」貼圖螢幕截圖。

我們想要給予乘客一個機會向駕駛表達感謝之意,謝謝他們讓一般的行程成為值得紀念的一刻,也更有趣。一個簡單的 Uber「讚美」貼圖,讓乘客更容易感謝駕駛努力提供優質的服務。

一旦乘客送出一個「讚美」貼圖,駕駛將會從 App 上得到通知,立刻可以看到乘客留下來的訊息,也許是謝謝駕駛流暢的駕駛技術、播放了很棒的音樂或是提供優異的服務。

有時候,小讚美可以帶來很大的改變,比給予五星級評價有更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我們知道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可以提升乘車經驗,而透過一個簡單的方式,像是用 Uber 「讚美」貼圖,不管向男性或女性駕駛致謝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讓我們一起向這些方向盤後的英雄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