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獲得 4 億美元投資,現估值為 26 億美元,VR 或將成為下一輪投資熱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26 日 10:55 | 分類 軟體、系統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nity 獲得 4 億美元投資,現估值為 26 億美元,VR 或將成為下一輪投資熱點


日前,Unity 宣布獲得 4 億美元投資,投資方為一家名為「銀湖夥伴」(Silver Lake Partners)的私人股權公司。

Unity 的 CEO John Riccitiello 表示其中一半的資金將允許員工和早期股東套現。Unity 現估值為 26 億美元,投資交易仍需得到監管機構的批准。

「希望這部分資金能讓員工受益,」 Riccitiello 談到。「其餘資金將在公司的發展過程中合理使用。」

Unity 的目標是讓遊戲開發民主化,具體是指將 Unity 打造成一款使遊戲能在多平台執行的引擎,從而降低開發成本,使遊戲在更多平台盈利。許多跨平台遊戲如《Pokémon GO》、《Inside》、《救火者》(Firewatch)以及《Night in the Woods》都使用 Unity 開發。

「Unity 也是 VR 開發人員的選擇,市面上大約 70% 的 AR 與 VR 內容都使用 Unity 製作,這將引起更多投資人的興趣,」Riccitiello 表示。「我們已獲得一筆投資,接下來我們將會為第二筆投資做充分準備。」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