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7 翻新機 7/7 開賣,追加 Bixby 售價砍 3 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03 日 11: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Note 7 翻新機 7/7 開賣,追加 Bixby 售價砍 3 成


韓聯社報導,三星電子 2 日宣布,2016 年因電池起火召回的 Galaxy Note 7 翻新機(refurbished phone)將以「Galaxy Note Fan Edition」(以下簡稱 Note FE)名稱於 7 月 7 日在南韓市場販售,售價為 69.96 萬韓圜、限量 40 萬支,且也正考慮在海外市場販售 Note FE。

Note FE 是將召回的 Note 7 更換成安全的電池、並進行軟體升級之後的翻新機,電池容量從原先的 3,500mAh 縮減至 3,200mAh,且追加搭載人工智慧語音助理 Bixby(成為繼 Galaxy S8 之後,第 2 款搭載 Bixby 功能的 Galaxy 智慧手機),售價較 2016 年開賣時的 98 萬韓圜大砍 3 成,色款有黑色、藍色、金色和銀色 4 種。

三星指出,「Note FE 藉由多重安全設計以及嚴格的檢查,進一步強化了其安全性」。

路透社 3 日報導,三星將在稍晚決定是否要在其他市場販售 Note FE。三星之前曾表示,不準備在美國及印度出售 Note FE。

截至台北時間 3 日上午 9 點 20 分為止,三星下跌 0.34% 至 2,369,000 韓圜。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