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會場 Steve Jobs Theater 內部環境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03 日 14:00 | 分類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發表會會場 Steve Jobs Theater 內部環境曝光


蘋果最新產品發表會訂於 9 月 12 日(美國時間,台灣時間 13 日凌晨)早上 10 點在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裡的 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這間專門舉行發表會的全新建築物,早前有人用空拍機拍到仍大興土木,這次有人拍到內部裝修情況。照片可看到這個容納 1,000 人的會場,包括觀眾席、舞台、舞台的樣貌。

這批圖片是一位不具名人士上傳到 Google 地圖,再偷偷告訴巴西媒體 MacMagazine 而公開。相片拍攝日期是 6 月底,即兩個多月前的照片。但無論如何,我們可從照片看到 Steve Jobs Theater 裡的樣貌。

Steve Jobs Theater 從外面看去就好像一間 Apple Store,採用 20 英呎高玻璃及碳纖上蓋包圍,地面一層相信是劇院等候處,實際舉行發表會的會場是在地下室。8 月底有人用空拍機拍到建築物外圍與地面的情況。現在離蘋果正式發表會只剩幾天,9 月 12 日就可看到紀念賈伯斯的 Steve Jobs Theater 最終面貌。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