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在極寒環境下螢幕反應遲緩,蘋果:透過更新解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11 日 12:00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X 在極寒環境下螢幕反應遲緩,蘋果:透過更新解決


iPhone X 加入不少 iPhone 從未用過的新技術,卻帶來諸多麻煩。最新消息指 iPhone X 會在極為寒冷的天氣,出現螢幕反應遲緩的現象,蘋果指這個問題會用系統升級解決。

Reddit 討論區有幾名用戶反應,指 iPhone X 曝露在寒冷天氣時,螢幕會有幾秒鐘沒反應。蘋果似乎也收到用戶投訴,他們對外媒《The Loop》的詢問回覆,「iPhone X 的螢幕,會在急遽變冷的情況下,在一段短暫時間出現觸控螢幕反應遲緩的問題,蘋果已了解相關問題,並會在日後的系統升級解決。」並指現在只要等候幾秒就能回復正常。

Reddit 討論區有不少回報,有人指在寒冷環境拿出 iPhone X 後,螢幕有 2 秒鐘失靈,有人稱在攝氏 7 度以下會出現問題,但也有人說在零下 4 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蘋果的官網支援網頁,也指出所有 iPhone、iPad、iPod touch 的建議使用環境溫度為攝氏 0 度至 35 度,但只說在低溫情況下電池續航力會大幅降低。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