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中文版!Google 機器學習速成課程 3/1 上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01 日 22:41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Google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免費中文版!Google 機器學習速成課程 3/1 上線


Google 的人工智慧學習平台橫空出世,還有 Google 的免費中文機器學習速成課程!

3 月 1 日,Google  在以往介紹自己的 AI 產品、開源代碼和研究成果的 ai.google 網站上新上線了教育板塊「Learn with Google AI」,匯集各類 AI 學習資源,旨在幫助廣大學生、研究者、產品開發者掌握包括 AI 基礎知識、模型開發技術、開源平台使用、Kaggle 競賽、綜合解決方案設計等各方面的 AI 技術應用能力。

▲ 「Learn with Google AI」中豐富的學習內容。

「Learn with Google AI」的重頭戲是一類新的免費課程「機器學習速成課程」(MLCC),其中除了指導性的課程影片,還有練習題和互動性的可視化內容,便於學習和立即實踐,尤其令人開心的是有全套中文課程。

課程目前包含 25 堂課程、40 多項練習、實際案例研究、Google 研究人員講座等內容,課程總耗時大約 15 小時,完成課程即可具有相當的機器學習開發水平。

據了解,快節奏的 MLCC 課程最初是在 Google 內部使用,用於學習基礎機器學習知識的。目前已經有超過 1 萬 8 千名 Google 員工申請了從增強鏡頭校準、AR Google 地圖到提高 YouTube 串流媒體畫質等各種 MLCC 課程,這些課程的成功也正是 Google 打算把它們公開給大眾的動力。

除了機器學習速成課程,「Learn with Google AI」目前還包括了機器學習詞彙表、TensorFlow API MLCC 課程、TensorFlow 動手實驗室、TensorFlow Deep Playground 動手實驗室、TensorFlow 文檔、Google 雲端機器學習開發課程和样例、Kaggle Learn 和比賽開發指導等眾多內容,之後 Google AI 教育團隊也還會繼續擴充更多的課程和文檔資源。

根據 Google AI 「Learn with Google AI」項目負責人 Zuri Kemp 在部落格中介紹,AI 已經展示出解決複雜問題的能力和改寫整個工業界的潛力,從另一方面也對 AI 提出了多樣化展現人類觀點和人類需求的要求。Google AI 的使命之一就是幫助任何對機器學習感興趣的人,不管是開發者還是企業,達成自己的目標、幫助他們成功。

「Learn with Google AI」項目的初衷就是希望推廣 AI 技術本身、AI 技術的好處,讓每個人都觸手可及,尤其讓感興趣的人明白如何用 AI 解決有難度的問題。不管是想要尋找高級教程和資源的深度學習專家,還是憑藉好奇心剛剛接觸 AI 的新手,Google 都希望他們能在這裡接觸到 Google 的機器學習專家們提供的學習內容。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