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看準日本企業市場潛力成立分公司,接軌在地用戶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12 日 12: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ynology 看準日本企業市場潛力成立分公司,接軌在地用戶服務


全球網路儲存伺服器品牌群暉科技 Synology 於 12 日正式宣布於日本成立分公司,期望透過優異的軟硬體整合能力結合在地服務團隊,提供日本使用者更臻完善的儲存、應用、監控與網通領域解決方案,以更接近市場的方式持續最佳化服務體驗。

繼成立美國、德國、英國、法國及中國分公司後,Synology 看準世界第三大經濟體日本的市場,除曾在 Amazon Prime Day 創下 2 分鐘內 500 台 NAS 銷售一空的好成績,去年營業額更是成長近 50%。今年,Synology 選擇日本做為第 6 個海外據點,藉由為在地市場量身打造服務團隊,可以更迅速回應與滿足市場需求,為使用者創造更即時的技術支援及服務體驗。

Synology CEO 呂青鴻表示,日本市場成長地非常快速,且過去 3 年的大幅成長除反應需求增加,也代表未來產品環境設定與應用情境將日趨複雜,Synology 深感就近服務的必要性,設立分公司勢在必行,Synology 很高興能以更貼心、即時的服務,為日本地區使用者與合作夥伴量身打造嶄新價值。

除持續深耕個人及中小企業市場,Synology 亦積極在日本拓展企業應用。自 2005 年起即帶領 Synology 產品設計團隊的日本分公司總經理蔡明宏指出,近來伺服器虛擬化蔚為風潮,虛擬化後的資料勢必產生集中儲存、管理及備份需求。擁有多個營運據點的中、大型企業更需時常同步更新各地資料,或將銷售及各式統計數據集中傳送至營運中心。未來,Synology 日本分公司將持續與當地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加強各方系統整合以因應市場即時需求,期盼藉由在地團隊的零距離溝通,延續歷年佳績。

(首圖左起為日本分公司業務經理田野久敏、行銷專員宋宜倫、總經理蔡明宏、人事行政經理橋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