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挑戰 YouTube,欲將影片長度增至 60 分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08 日 7:45 | 分類 Facebook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nstagram 挑戰 YouTube,欲將影片長度增至 60 分鐘


之前有調查指 YouTube 是美國青少年使用最多的平台,不少人都會使用 YouTube 為主要娛樂,甚至學習平台。Facebook 似乎也有意在這領域參一腳,日前華爾街日報指,他們打算將 Instagram 可分享的影片長度增長,由現在的 1 分鐘改為 60 分鐘。

報導還提及 Instagram 過去數星期跟內容製作者、發行商商討,希望為 Instagram 平台特別製作時間較長的影片。華爾街日報指 Instagram 現在希望集中發表垂直影片,不過功能正式推出前還有機會改動。透過引入專業影片製作吸引更多廣告商,的確是可觀的賺錢來源,加上青少年傾向使用 Instagram,身為母公司的 Facebook 乘勢賺錢也非常合理。

不過 Instagram 至今還沒有正式公布,不知道新功能會整合到 Instagram,還是會以獨立 App 形式推出。

(本文由 Unwire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