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 PetBit 寵物頸圈運動追蹤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15 日 7:30 | 分類 科技趣聞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推 PetBit 寵物頸圈運動追蹤器


小米以低價銷售運動手環,搶走包括 FitBit 在內不少運動手環生產商的生意,如今小米決定再進一步,不但為人類推出運動手環,還為寵物推出功能類似的頸環運動追蹤器,而且使用近似的名字 PetBit,日前在官方眾籌平台集資

PetBit 可扣在狗狗的頸圈或背帶,除了內建 GPS 和 NB-IoT 方便尋找牠們的位置,PetBit 還有一個 QR 條碼,以手機掃描就可知道飼主的資料,當狗狗走失時方便有心人聯絡飼主。PetBit 擁有 IPX7 防水和 30 天電池壽命,也有一陣會連續閃爍的藍色 LED 燈可以更容易看到牠們。

PetBit 既是運動追蹤器,就會記錄寵物的活動資料,飼主可用手機了解寵物的運動量,亦可將數據分享到社交平台和 PetBit 社群。PetBit 尺寸為 5.04×4.6×1.83cm,重 26g,對大型犬不會造成負擔,售價為 199 人民幣(約台幣 927 元)。

(本文由 Unwire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