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洗版救星第 2 彈,可針對特定訊息回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19 日 11:00 | 分類 app , 行動裝置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洗版救星第 2 彈,可針對特定訊息回覆


通訊軟體 LINE 繼去年 11 月推出洗版救星第 1 彈「聊天室置頂公告」功能之後,再宣布推出洗版救星第 2 彈「訊息回覆」新功能,現在可以在 LINE 聊天室中針對特定訊息回覆。

LINE「訊息回覆」功能於 iOS、Android、桌面版同步上線,支援 LINE iOS 8.7.0 以上版本、LINE Android 8.10.0 以上版本、Windows & MAC 5.8.0 以上版本。

LINE 表示,這次登場的「訊息回覆」,是回應用戶向客服許願希望增加的新功能而推出的;在聊天室中七嘴八舌的情境中,能夠明確回覆特定訊息。

新功能使用方法很簡單,在 LINE 聊天室長按想要回覆的訊息,點選「回覆」選項,輸入想回覆的內容後,就能夠針對特定訊息做出回覆,還能視個人需要加碼標註特定用戶,也可回應特定貼圖。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