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加入遊戲功能,車載版小遊戲即將誕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05 日 12:00 | 分類 電動車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特斯拉將加入遊戲功能,車載版小遊戲即將誕生?


月 日,人稱現實版鋼鐵人的特斯拉 CEO Elon Musk,推文表示想招聘遊戲人才。推文稱:「我們想在中控平板、手機及車載系統加入一些超有趣的遊戲,如果你是遊戲相關領域人才,請考慮加入特斯拉。」

眾多網友在此推文下提出自己的想法,《PUBG》官方推特也過來湊熱鬧:「我覺得與《Top Trumps》類似的卡牌遊戲加到特斯拉系統會很 cool。

另據外媒 TechCrunch 消息,Elon Musk 同日發推稱:隨著特斯拉 9.0 更新,特斯拉系統將加入經典的雅達利遊戲(當車停下時才能啟動遊戲)。雅達利遊戲曾在 1970 年代被遊戲市場視作「遊戲」代名詞,曾發售《乓》、《打磚塊》等經典休閒遊戲。

Elon Musk 所指遊戲應該將安裝到特斯拉 17 吋車載中控平板,此次特斯拉引入遊戲一方面算是進一步拓展系統功能,另一方面也可打發用戶的塞車時間,增加用戶的車輛體驗。

儘管中控平板設計已在特斯拉以外的車輛出現,但對大眾來說仍屬高階規格。目前來說,車載系統加入遊戲概念,恐怕還難以成為遊戲產業的新思路。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