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oard 推 Minis 貼圖功能,一張自拍變個人化表情符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03 日 9:15 | 分類 Android , app , Goog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board 推 Minis 貼圖功能,一張自拍變個人化表情符號


Google 鍵盤軟體 Gboard 日前加入新功能 Minis,讓用戶自製個人化表情貼圖,並在通訊軟體或社交平台使用。要擁有自己的表情貼圖非常容易,最重要是先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安裝 Gboard 鍵盤軟體,現有 Gboard 使用者確認軟體更新至最新版。

打開 Gboard 並點擊鍵盤左邊的 Emoji 按鈕,然後再選擇四方形 Sticker 圖示,就會見到 Your Minis,之後點擊 Create 就可開始製作。接下來更簡單,軟體會要求用戶自拍,之後人工智慧就會照相片的頭髮、眼珠、膚色、髮型、臉形或鬍鬚等製作兩套 Emoji 貼圖。

Bold 和 Sweet 分別走有型和甜美風格,Google 表示,表情貼圖會隨使用次數不斷增加。如果不滿意人工智慧製作的貼圖,用戶也可以自己調節,例如戴上眼鏡、飾品和變換顏色等。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