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 逾 70 個新 Emoji 現身,連月餅紅包也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04 日 17:25 | 分類 Apple , iOS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OS 12.1 逾 70 個新 Emoji 現身,連月餅紅包也有


iOS 12.1 即將正式推出,蘋果也推出超過 70 個全新 Emoji,包括不同髮型的人物,以及代表不同動物、運動及食物的新 Emoji,讓用戶更方便的表達感受和交流。

新版 iOS 中,用戶可使用更多 Emoji 來描述喜愛的活動及節日,更加入月餅及紅包等與華人文化相關的圖案。此外還有駱駝、浣熊及天鵝等,讓用戶以更生動的方式與好友講述旅行見聞。

體育活動方面,iOS 12.1 加入網球、袋棍球、飛盤及滑板等運動用品 Emoji,讓用戶輕易向世界各地的網友表達自己擅長的運動。至於戶外運動愛好者,更可透過指南針、行李及登山鞋等用品,表達登山或健行活動。

新 Emoji 中不少於今年 2 月 emoji 11.0 名單公布時先曝光。隨著 iOS 12.1 登場,為用戶提供更多 Emoji。蘋果目前與統一碼聯盟合作,希望 Unicode 12 面世時,讓蘋果加入一系列以殘障人士為主題的 Emoji。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