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一代 Roadster 跑車戶外照曝光,將成為速度最快的量產電動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10 日 12:55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特斯拉新一代 Roadster 跑車戶外照曝光,將成為速度最快的量產電動車


2017 年 11 月,馬斯克發表新一代 Roadster 部分性能指標後,外界對新一代 Roadster 充滿了期待。

新一代 Roadster 最近一次公開亮相是在今年 9 月的巴塞爾車展,不過有瑞士媒體發現,巴塞爾車展出現的特斯拉 Roadster,可能不是一輛可以正常駕駛的原型車,而只是一個外殼,特斯拉官方並未證實這個說法。

最近新一代特斯拉 Roadster 也在部分社群媒體曝光新形象照,這次 Roadster 出現於設計工作室之外,是否有生產進展尚未知。透過這組戶外照,可先一睹特斯拉 Roadster 的風采。

根據特斯拉介紹,新一代 Roadster 的確計劃在 2020 年前推向市場,也會成為市面速度最快的量產電動汽車。

新一代 Roadster 參數也相當出色。2017 年 11 月新品發表會,馬斯克正式對外公布這款車的參數,包括 1.9 秒百公里加速時間及 1,000 公里的超長續航能力等。

此外,馬斯克一直在談論為 Roadster 設計的「SpaceX 套裝」,是特斯拉與 SpaceX 展開深度合作,藉助 SpaceX 合作研發新款先進材料進行深度研發。之前馬斯克在 Twitter 透露為新款 Roadster 設計的「增強模式」(Augmented Mode)。按馬斯克的說法,這項功能可大幅提升用戶的駕駛水準。至於「增強模式」具體如何運作,目前特斯拉尚未透露。

目前新一代 Roadster 開始接受預訂,基礎版售價為 20 萬美元,訂金 5 萬美元,高配版創始人系列售價高達 25 萬美元。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