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於台中增設數位學程實體課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10 日 10:40 | 分類 Google ,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於台中增設數位學程實體課程


「Google 智慧台灣計畫」持續深耕對台灣產業與人才的培育,繼去年 5 月 Google 數位學程實體空間於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正式啟用後,Google 宣布在台中增設 Google 數位學程實體課程,並和逢甲大學一起針對中部地區的中小企業、求職者、學生與數位人才,結合「Google 數位學程」線上線下的教育資源,提供為期一年且完全免費的全中文數位行銷課程。

此外,Google 更首次在台推出「Google 數位學程行動體驗基地」,以台中為起點,藉由迷你講座和企業案例分享巡迴,讓中台灣的民眾都能輕鬆快速認識數位行銷,擴大數位知識的傳播,以提升台灣產學人才整體的數位能力。

Google 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表示:「為了逐步實現『Google 智慧台灣計畫』的承諾,幫助台灣的產業與人才在數位經濟的時代下奠定數位轉型的基礎,我們在去年 5 月以更符合台灣當地需求的面對面教學方式,在台南開設了 Google 數位學程實體課程。今年我們將課程進一步擴展到台中,希望能為許多中小企業聚集的中台灣帶來更多數位行銷知識的學習的資源,促進就業機會的發展。」

▲ Google 數位學程實體課程已於台中、台南正式展開。

Google 數位學程實體課程已在台中逢甲大學正式展開,邀請專業講師針對「社群媒體策略」、「數位行銷策略」、「數位廣告入門」、與「透過數據找答案」等課程主題,授予一系列相關的數位知識,預計透過為期一年的課程計畫,在中台灣培育出 8,000 名數位行銷人才。此外,為深入數位學程推廣,Google 更特別推出「Google 數位學程行動體驗基地」,近距離協助提升中小企業、商家老闆、求職者及一般民眾數位行銷上的知識。「Google 數位學程行動體驗基地」將於 1 月 10 日至 25 日在台中市民廣場中興街與公益路口駐點,並巡迴台灣各大城市,更方便民眾前來體驗。詳細資訊請參考 Google 數位學程行動體驗基地官網

Google 台南數位學程實體課程自開跑以來,截至去年 11 月底共計半年的時間,已舉辦超過 50 堂課,吸引近 3,000 多位人才參加,大多數為中小企業主、數位人才及在職人員。Google 數位學程實體課程也提供中小企業工作坊訓練,幫助企業透過數位工具進一步了解市場並提升競爭力。

除了與產業、學校合辦多場線下培訓,提供企業及學生所需的數位行銷知識外,去年的教師研習營也於北、中、南三地巡迴,超過 300 位大專院校教師參與課程研習,而參加過課程的大專院校教師中,有 30 位以上預計將 Google 數位學程認證列入該校學生課程的必修或加分項目。自去年 12 月底起,Google 數位學程也開始融入到政大傳播學院的課程規劃,與該院大二學生必修課「資訊蒐集與應用」結合,希望藉此引進數位學程相關實務應用課程來活化教學,並充實學生實務技能。

更多詳情可透過 Google 數位學程官網了解,或直接於線上報名參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