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忠欽點林之晨接棒,台灣大總經理換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31 日 16:30 | 分類 人力資源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蔡明忠欽點林之晨接棒,台灣大總經理換將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換將,富邦集團暨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找來之初創投創始合夥人林之晨擔任總經理,市場認為,具備創投背景的林之晨將推動電信轉型的重責大任。

台灣大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高層人事案,總經理鄭俊卿卸任,台灣大總經理職務由林之晨接任。

市場人士表示,電信業去年歷經 499 元吃到飽大戰,資費低價成態勢,電信業在傳統語音收入的紅利已經消失,轉型刻不容緩,在 5G 時代需要不同背景和思維的人士推動電信業的轉型任務。

台灣大哥大去年 6 月股東會補選通過之初創投(AppWorks)創始合夥人林之晨擔任獨立董事,替補管中閔辭任後懸缺。

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當時表示,希望在數位匯流新創上,帶來不一樣方向,「能夠把董事會年輕化也是我們未來追求的方向」。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App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