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換機流程將更新,9.2.0 以上版本適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18 日 11:00 | 分類 app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換機流程將更新,9.2.0 以上版本適用


通訊軟體 LINE 今天預告將推出 LINE 帳號新換機流程,適用 LINE 9.2.0 以上版本,新的換機流程能讓用戶隨著畫面引導就完成換機。LINE 9.2.0 版本將在近期推出。

LINE 表示,優化用戶體驗是 LINE 持續努力的目標,也包括關係到每位用戶的 LINE 換機流程。

串連,如何讓 LINE 用戶更簡單方便地換機,且讓換機流程更直覺、更友善,是一項大挑戰,也是不得不為的一課。

為打造新的換機流程,LINE 的團隊深入研究日本、台灣等地現有用戶換機的情況。LINE 努力避免對現有用戶換機習慣造成過大異動,但同時也希望新設計的換機流程能方便用戶自行隨著畫面引導就完成換機。

LINE 表示,新換機流程將適用於 LINE 9.2.0 版本以上用戶,而 9.2.0 版本將在近期推出。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