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攜手中華電信推出視訊會議「思科 Webex Room Kit」月租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21 日 18:17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思科攜手中華電信推出視訊會議「思科 Webex Room Kit」月租服務


思科 21 日宣布攜手中華電信,以視訊會議系統思科 Webex Room Kit 為核心,將強大的智慧會議體驗帶進大、中、小型會議空間,協助企業強化通訊協作效率,有效提升 IT 靈活度,帶動企業改革與創新,提升產業競爭優勢。

思科 Room Kit 可透過智慧型觸控面板或官方 App 控制,提供智慧型會議與智慧型簡報功能,內建攝影鏡頭、喇叭、麥克風,將創新技術整合至每個會議空間與團隊。為保障會議影音資料的安全,思科也整合 HTTPS、SSH 協定,全程保障與會者的隱私安全。思科 Webex Room Kit 簡約大方的工業設計,更在 2017 年 獲得三項紅點設計產品設計獎項。

面對企業用戶相異的部署需求,目前思科 Webex Room Kit 分別提供 3 種產品組合,依序為 Mini、標準版及 Plus 版,按企業需求,至多可適用於 14 人空間的會議室,讓企業導入更多智慧化工具,同時提供高可用性的服務。

台灣思科總經理陳志惟表示:「思科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期望協助人們一起工作、協作和創造,提供更直觀的工作體驗。目前思科 Webex Room Kit 獲得多家台灣大型企業使用,此次借力中華電信遍佈北、中、 南銷售管道,期望將思科 Webex Room Kit 推向本地市場,提供台灣企業最先進且最具高度數位整合的協作系統與最專業的一線服務。」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榮賜也表示:「中華電信開發的 HiNet 視訊會議已廣泛運用於遠端教學、金融晨會、醫療照護等市場,現在攜手思科,就是希望提供給企業用戶更優質的即時互動影像及遠端協作服務,讓本地企業也能輕鬆無負擔的導入國際指標性協作系統。」

未來思科 Webex Room Kit 與中華電信合作釋出的解決方案,將採取統包式租賃模式,每月定時收費,用戶可透過中華電信協助後續專業維運工作,無需維護會議系統。如此以租代買模式,除了有效協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也大幅增加企業導入的彈性。

(首圖來源: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