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 Excel 加入拍攝匯入表格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04 日 11:50 | 分類 Android , Microsoft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ndroid 版 Excel 加入拍攝匯入表格功能


科技發展不斷進步,日常的文書工作也受惠於新科技而更有效率。最近微軟為 Office 等產品推出大型更新,其中 Android 版 Excel 加入拍攝匯入表格功能,非常實用。

新版 Android 版 Excel 中,用戶可使用「經照片匯入」功能,用手機拍攝文件表格,或開啓圖片分析,然後就自動變成可編輯的 Excel 檔案,內容自動使用 AI 圖像辨識技術輸入,無需自己手動把紙本表格輸入電腦,節省不少時間。

這個功能目前只限 Android 版,iOS 版仍在開發,不過微軟表示不用等太久。此功能需訂閱 Microsoft 365 服務。此功能去年公布,到現在才加入手機 App。除了此功能,微軟也將 Microsoft 帳戶安全警報更新到 Authenticator App,可收取有關更改帳戶密碼或其他安全相關的帳戶活動通知。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