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電動車和自駕領域,德汽車業將投資 600 億歐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04 日 9:00 | 分類 汽車科技 , 自駕車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放眼電動車和自駕領域,德汽車業將投資 600 億歐元


德國汽車工業協會主席馬蒂斯在日內瓦國際車展開幕前表示,德國汽車產業將在未來 3 年投資近 600 億歐元(約新台幣 2 兆元)在電動車和自動駕駛領域。

路透社報導,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主席馬蒂斯(Bernhard Mattes)3 月 2 日聲明指出:「未來 3 年我們將投資 400 多億歐元在電動車,還有 180 億歐元投資在數位化、連結服務和自動駕駛領域。」

他還提到,這段期間德國汽車製造商的電動車車型將增加兩倍至 100 款左右。

日內瓦國際車展(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將於 7~17 日在瑞士舉行,汽車製造商會在車展展示最新車款和概念車。

馬蒂斯更指出:「電動車快速成長的時代正降臨歐洲。沒有電動車,歐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無法在 2030 年前達成目標。」

(譯者:葉俐緯;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