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aging 完美整合 Insta360 全景相機,拍攝 VR 超簡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08 日 12:31 | 分類 xR/AR/VR/MR ,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Staging 完美整合 Insta360 全景相機,拍攝 VR 超簡單


國內外許多房產與旅遊業者陸續引進虛擬實境(VR)線上導覽,不但可提升消費者體驗,也能大幅增加溝通效率。但關於生成 VR 內容,許多對科技不太熟悉的業者,都會擔心會否在拍攝過程遇到困難。

為了讓 VR 內容生成更簡單便利,專注於開發 VR 內容生成平台的 iStaging 愛實境,現在提供使用者更多選擇,除了簡單好用的魚眼與自轉儀,也整合多家品牌 VR 全景相機如 Richo Theta、Panono 等,而最近 iStaging 與全球知名全景影像品牌 Insta360,宣布整合 VR Maker App 與 Insta360 One X 全景相機,透過雙方在軟硬體進一步合作,讓拍攝 VR 就像用手機拍照快速輕鬆。

這項整合對於原本 VR Maker 和 Insta360 ONE X 的使用者均有利多,使用者可直接使用 VR Maker App 遙控 Insta360 ONE X 拍攝,一鍵完成 720 度全景圖,也能直接在 VR Maker 虛擬實境後製上傳,在 iStaging 雲端平台直接分享給客戶或 Google 街景,大幅提升 VR 內容的創作效率。對原本就擁有 Insta360 或其他全景相機的使用者來說,有更完美無縫的體驗。

目前 iStaging 的 VR / AR 技術除了協助房產、房仲業者建立 VR LiveTour,還提供 TourRing 服務,讓房仲和消費者在虛擬實境即時線上看房、帶看,大幅提升買屋效率。此外 iStaging 的 VR / AR 技術也廣泛應用在室內設計、汽車、旅遊、線上零售平台等領域。如今 iStaging 和 Insta360 ONE X 全景相機完成整合,預期將能吸引更多 VR 內容創作者,在藝術、活動紀錄、旅遊和影視等對畫質要求較高的領域,製作出更多高畫質的虛擬實境內容。

(首圖來源:iSt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