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協助誠品打造有感個人體驗,積極轉型智慧企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16 日 14:1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AP 協助誠品打造有感個人體驗,積極轉型智慧企業


SAP 台灣(思愛普台灣)宣布,華人文創品牌誠品將採用 SAP C/4HANA(全方位顧客體驗解決方案)整合旗下各事業體的消費者資訊,進行更有效的顧客管理和分析,打造從消費者需求出發的全新經營模式,落實智慧企業理念。未來期望提供個人化的服務體驗,彰顯誠品對於每位消費者的重視,亦展現深耕亞洲市場的決心。

誠品資訊長王文杰表示:「隨著數位化時代來臨,如何在全通路平台提供消費者一致且美好的專業服務、成為誠品面臨的挑戰之一。我們相信藉由 SAP C/4HANA Marketing(SAP 行銷解決方案)的協助,能整合誠品旗下營運通路、線上平台與社群管道的會員資料,再依據會員們日常生活喜好,落實分眾行銷,提供更貼近需求的優質服務及專屬個人化體驗,以期在競爭激烈的消費市場上持續與讀者顧客深度溝通,創造緊密連結。」

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體驗經濟時代來臨,如何在急遽變化的世界中站上浪頭,提供消費者有感的體驗、提升品牌滿意度,成為零售產業未來發展關鍵。SAP C/4HANA 除了可協助誠品串聯全通路的會員外,更可將過去分散的數據資料轉化成即時商業洞察,將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創新思維、融入商業營運模式中,打造 360 度顧客管理視圖,以協助進行未來決策,深化消費者與品牌的互動關係,成功轉型智慧企業,奠定市場競爭利基。」

展望未來,SAP 透過 SAP C/4HANA 其中的Marketing (SAP 行銷解決方案)全力協助誠品提供端到端的顧客體驗,創造讓會員們更有感的消費體驗,甚至激發出潛在需求,揭開更精采的企業營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