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勇士隊經典傳奇,中華電信 Hami 書城免費下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30 日 12:1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BA 勇士隊經典傳奇,中華電信 Hami 書城免費下載


2019 年 NBA 賽事進入最高潮,繼東西區冠軍相繼出爐後,球迷們引頸期盼的總冠軍賽即將於 31 日開打,挑戰三連霸的勇士隊將對戰首次闖進總冠軍賽的暴龍隊,精彩刺激的關鍵時刻讓人熱血沸騰!國際賽事熱潮帶動行動娛樂需求,中華電信持續為全台行動用戶打造多元的加值服務及豐富的娛樂生活,為滿足廣大的 NBA 球迷,「Hami 書城」特別於 5 月 30 日至 6 月 15 日總決賽期間於「月讀包」推出金州勇士隊與當家球星柯瑞(Curry)的 NBA 熱門電子書免費下載,「Hami Video」也提供精彩的決賽直播,邀全民一起熱血瘋 NBA!

中華電信「Hami 書城」免費下載  珍藏 NBA 勇士隊限量商品趁現在

為滿足全台行動電話客戶多元閱讀的需求,中華電信「Hami 書城」內容包羅萬象,應有盡有,最受青睞的「月讀包」擁有近 6,000 本電子書刊與書籍,包括自由、中時、聯合、工商等 6 家主要報紙,商業週刊、今周刊、鏡週刊、哈佛商業評論、美麗佳人等橫跨商業、管理、旅遊、時尚各領域的熱門雜誌。

自即日起至 6 月 15 日止,新加入「Hami 書城」會員就享「月讀包」7 日體驗,立即免費下載《金球:矽谷創投與 NBA 冠軍,金州勇士如何改寫歷史》,搶先瀏覽熱門球隊的精采故事,並可參加勇士隊限量 T 恤或球帽的抽獎活動,機會難得,值得珍藏!活動期間「月讀包」加碼開放免費下載暢銷書籍《柯瑞平凡中的不一樣:NBA 神射手的 30 段勇氣人生》,一睹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的魅力,喜愛勇士隊的球迷絕對不能錯過!只要是 Hami 書城的會員,活動期間到「Hami 書城」Facebook 粉絲團留言、分享,即送書城月讀包 30 天免費體驗序號(價值 149 元),申租「Hami 書城」月讀包,更有機會將超值限量的勇士隊球衣帶回家!

針對只閱讀電子書不夠過癮,想感受精彩賽事影音饗宴的球迷,更同步於「Hami Video 運動」提供 NBA 總冠軍賽全程賽事直播,每月只要 69 元,即能觀看最刺激的體育賽事。中華電信以 NO.1 的行動網速,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數位閱讀的樂趣,以及體驗高畫質的賽事轉播,一起見證 NBA 總冠軍戰的關鍵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