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恐 6 月也無法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30 日 12: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韓媒: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恐 6 月也無法上市


新浪財經引用 TechWeb 報導,中國三星宣布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Fold 延期上市的消息後已過去一個多月,先前曾一度傳出,三星電子可能於 6 月再正式推出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Fold。不過,據南韓媒體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Fold 下月也無法發貨。

目前,三星還未宣布新的發售時間,雖然之前三星公司代表也透露過將公布新的安排,但始終沒有確切的時間。據南韓媒體得到的最新情報表示,至少在 6 月結束前消費者應該都等不到 Galaxy Fold 了。韓媒指出,確保產品可靠性需要的時間比三星原先預想的更久,並且行動網路使用方面的許可也要重新花時間去處理。

三星 Galaxy Fold 原計劃在 4 月 26 日開始發售,但還未發售就出現了問題,提供給多家評測機構的 Galaxy Fold 出現了螢幕方面的問題。隨後,三星收回所有用於評測 Galaxy Fold,以徹查螢幕出現問題的原因。三星近日並向預購消費者發送電子郵件表明,如果手機在 5 月 31 日之前未出貨,公司將自動取消所有訂單。

三星行動通訊部門總裁高東真(KohDong-jin)曾於 5 月 9 日表示,三星很快將重新公布 Galaxy Fold 摺疊螢幕手機的上市日期。高東真當時表示,已評估(進入手機的)物質造成的缺陷,將在數日內確定重新上市的日期。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